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利轿车“代言”中国环保事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2:52  新闻晚报

  近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第五届绿色使者聘任仪式上,天津一汽的夏利轿车与陈琳、纪敏佳等被聘为“绿色使者”的众多演艺界明星或公众人物一起,成为了中华环保事业的“代言人”和绿色环保理念的倡导者。

  天津一汽的夏利轿车,以其契合环保思维的设计理念,以及能够有效降低环境污染的实用性能,获得了由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颁发的国内自主品牌轿车第一个“绿色产品奖”。

  (尚敏)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