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畅销汽车美容品牌入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2:52  新闻晚报

  据《环球时报》报道:一种来自欧洲的汽车美容品牌———GS27,正以飞快的速度登陆中国,全面打入上海汽车美容市场。上海有车一族,为什么这么快就接受了GS27?

  为此,我们特地采访了GS27的消费者。吴先生是最先尝试GS27系列产品的顾客之一,一提起GS27,他就禁不住竖起了大拇指。他的经历还要从那次“城隍庙之行”说起:因为等人,吴先生把车子停在了路边,谁知一辆自行车经过,“吱”的一声,20几厘米的划痕就这样深深地刻在心爱的车上。真是划在车身,痛在人心呀!

  幸好,几天前朋友买了GS27万能含钛划痕修复剂,说是很好用,硬是塞给了他一瓶,吴先生心想:“管它有用没用,先试试再说。”于是,他按照产品的说明,先是在划痕表面涂适量的

  GS27修复剂,然后用棉布将修复剂在划痕周围均匀涂开,稍稍用力摩擦车身,2分钟后,揭开棉布,吴先生吃惊地半天说不出话来,原来车体表面竟光洁如新,不仅丝毫看不出划过的痕迹,甚至还像刚刚打过蜡一样!看着光彩奕奕的爱车,吴先生告诉我们:“实在是太神奇了,这么好用的产品,我还是第一次遇到。以后,再也不用为车子上的划痕苦恼了!”

  其实,“GS27汽车养护产品”源于法国,是欧洲最畅销的汽车美容品。上市40年来,其招牌产品:“深层划痕修复系列”、“万能含钛划痕修复剂”等,以省时有效、价格便宜的优势,赢得了广大爱车族们的肯定。目前,GS27已占据了欧洲汽车美容市场的60%以上份额,2005年,GS27被正式引入中国。其简单、方便、经济、有效的四大产品利益点,极大地迎合了中国消费者的口味,这也是GS27进入上海市场最强大的武器。

  上海直送中心:021—63041666(嘉美)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