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风警用车驶入公安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1: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寻找荣誉客户”活动登陆鹏城

  本报讯5月13日,江淮瑞风与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在安诚瑞风专卖店内举行了隆重的交车仪式。10辆瑞风警用车今后将成为公安人员的座驾。这是瑞风MPV再次进入鹏城公安等行业采购系统,瑞风品牌正逐步被深圳专用车用户所认可。同时,江淮瑞风“相约十年,相约永久—寻找荣誉客户”活动的热潮,正式从羊城登陆鹏城。

  当日在深圳安诚瑞风专卖店盛大启动的“寻找荣誉客户”活动,是深圳地区首站,也是该活动的第四站。在安诚瑞风专卖店内,一些观众还一家出动,把这次抽奖活动视为一次家庭嘉年华。一位观众称,第二天就是母亲节,希望能够幸运地中大奖,为母亲送上一份超值大礼。一时间,抽奖现场倍增不少家庭温馨的感觉。上百名来宾在欢快愉悦的气氛中,共同见证了“驾享荣誉奖”、“金福荣誉奖”、“至尊荣誉奖”以及现场幸运观众的产生。

  江淮瑞风“寻找荣誉客户”之旅将于本周六,也就是5月20日在深圳金诺得专卖店上演鹏城第二站活动。广大消费者以及新老车主不要错过瑞风此次盛事。

  另外在青岛,江淮瑞风又传佳讯,青岛APEC组委会再次选定江淮瑞风作为第四届APEC会议用车。5月13日在青岛市政府门前举行了交车仪式。瑞风多次被各种国际商务会议选为会议指定商务用车,如海南博鳌论坛、欧亚经济论坛、中国科博会等。正因为瑞风积极参与如APEC这样有着巨大影响力的盛会,从产品技术、产品性能和产品质量等方面不断考验和展示自身实力,获得越来越广泛的市场认可。

  据乘用车联席会最新一项数据显示:作为MPV行业的“龙头老大”的江淮瑞风在今年前4个月创造了MPV销售历史上的多项记录,在2005年获得销售冠军之后,继续成为MPV销售冠军,同时3月份瑞风销量首次突破4000辆,这是业内MPV厂家月度销量的最高记录。(杨广)

  

  (紫/编制)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