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迪欧:内外兼修精准操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0:41  重庆晨报

  蒙迪欧:

  内外兼修精准操控

  生产厂家:长安福特品质灵魂:

  2006款蒙迪欧以全新的产品线与更优惠的性价比回馈给国内广大车迷,再度树立了中高级房车的新标杆。全新车款中还推出了全新的风尚蓝车色,是顶级细分市场中的独创新车色。这款融合了欧式绝美风格与运动操控驾驭的蓝色激情势必再度掀起顶级房车的时尚风潮。

  蒙迪欧上市至今,凭借精湛的德国工艺、精准的操控性能、卓越的动力表现以及超强的安全性能,不但成为中高档轿车的性价比标杆,而且在国内外各种行业评奖中屡获殊荣,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进入2006年,为了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继续保持先机,长安福特根据对目标客户的调查和分析,推出2006款全新蒙迪欧。新款蒙迪欧在保持了蒙迪欧经典设计元素的同时,通过“外表优雅,内心火热”的独特气质倡导长安福特“活得精彩”的全新品牌定位。

  新款蒙迪欧对车辆进行了由内至外的全面改进。内饰上,新款蒙迪欧配备了改进的绒布或皮质座椅面料,原有的方向盘音响控制按钮改由银色包裹,既醒目又为车内平添不少现代感。2.5L旗舰型的不锈钢材质车门迎宾踏板上配备了带有“MONDEO”字样的LED灯组,彰显车主的尊贵身份。外观方面,新款蒙迪欧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配合16英寸9条辐或16条辐铝合金轮毂,让车辆更具视觉冲击力。在颜色上,2006款蒙迪欧特别增加了全新的风尚蓝颜色,以迎合更具激情的消费者的喜好。

  为了更好地满足细分市场的需要,2006款蒙迪欧在原有的三款2.0L车型和旗舰版2.5L车型基础上,推出了两款更具性价比的全新车型供消费者选择:2.5LV6Ghia精英型和2.5LV6GLX经典型。

  价格区间:18万至25万元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