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管道跑水泡塌缸瓦市路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08:0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董正) 昨日上午10时许,西单北大街缸瓦市十字路口东侧路面突然渗出大片积水,市政人员赶到后,用水泵把水从井里抽出,排放进污水井。然而下午1点左右,该处路面又发生塌陷,且下沉速度很快,大约两小时后,便出现长20余米、宽约4米、深约15厘米的大范围沉降,过往车辆行驶受阻。110、交警以及市自来水集团的抢修人员闻讯赶来,勘测路面过后,当晚9点左右开始进行挖掘。

  据附近居民讲,前日下午,曾见到事故地点已呈现出大约两平方米的小范围路面塌陷,偶尔有水冒出。昨日上午10时许,开始大面积涌水。市政人员赶来,将积水抽至污水井。下午1点,再次塌陷。截至下午3点,塌陷面积已不断扩大,地面沉降了约15厘米,占据一条半南北走向车道。

  半小时后,110、交警和市自来水集团的抢修人员赶到。由于时间未到上下班高峰,交通拥堵情况并不严重。当晚7点半左右,3辆工程抢险车调入现场,随后抢修工作人员设立施工警示牌,1个半小时后,挖掘机开进现场,开始挖掘。

  据抢修人员介绍,塌陷原因可能是地下水管跑水,导致土质松动。据观察,事发地点南侧仅十余米处恰是一个公交车站,共汇集13条公交线路。线索:张先生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