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骏时尚都市行”登陆山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9:21  重庆商报

  本报讯 上周六,“NISSAN X-TRALL(奇骏)时尚都市行”中国8大城市巡展活动抵达重庆,在北城天街星座广场隆重举行。

  此次“NISSAN X-TRALL(奇骏)时尚都市行”不仅带来了健康动感的SUV品牌时装秀。同时日产中国联手搜狐网、《DEEP》杂志共同打造“我的X-档案”全国有奖征文活动。NISSAN X-TRALL(奇骏)此行意在通过动态巡展模式,将NISSAN X-TRALL(奇骏)所代表的“时尚、优雅、睿智、动感”的生活风格呈现给中国消费者。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