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说出你的梦想赢荣御免费用一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9:21  重庆商报

  如果你有一辆车,你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如果给你一辆荣御轿车,你最想用它来实现你的什么梦想?来,把你的梦想告诉我们,就有机会赢得别克荣御轿车一天的使用权。

  近日,记者从中汽沪通公司获悉,5月-6月期间,该公司面向广大消费者推出“实现梦想,荣御与你同行”活动。从即日起到6月底,消费者可以通过拔打中汽沪通报名电话(详情见广告)或发送邮件到cqwenkun@163.com,说出自己的梦想,中汽沪通每月将会从中筛选出一名幸运者,获取荣御车一天的免费使用权,让荣御载他去实现梦想。

  据介绍,本次活动将面向所有消费者进行梦想征集,而非只是针对车主进行。为配合此次活动的开展,中汽沪通还特意向市场推出一批限量版荣御。对于在活动期间购车的用户,还将获赠双人澳洲游。

  作为上海通用别克轿车的旗舰产品,荣御以其大度的气势迎合了中国商务消费者的需求。目前荣御一共有2.8升、3.6升两种排量发动机,4款车型,价格从36.8万元到49.8万元不等。记者 曹海波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