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西耶那轿车首进南京出租车市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7:23  新浪汽车
南京菲亚特西耶那轿车首进南京出租车市场(图)

菲亚特西耶那出租车投放现场

  新浪汽车讯 地产轿车首次进入了南京出租车市场,30辆菲亚特·西耶那出租车近期将行驶在溧水的街道上。

  据介绍,目前溧水的出租车型为羚羊奇瑞,此次为提升城市形象,决定对出租车进行换型,经过综合评估后,最后决定采用菲亚特·西耶那三厢车作为出租车车型,第一批订货数量为30台。

  我们就此走访了本次采购西耶那出租车的南京润溧汽车客运有限公司的吉总经理,吉总介绍,出租车公司选购出租车最注重的就是安全性和舒适性。在安全性方面,西耶那在车身、底盘、刹车系统、防火系统等方面都提供了完备配置;在舒适性方面,西耶那车身宽度达1703mm,满载5人仍不会有丝毫拘束感,超大行李箱容积高达515升。

  出租车一向被视作“城市流动名片”,地产轿车出现在出租车行列中是很多城市的惯例,长春街头是清一色的捷达,上海则是桑塔纳帕萨特的天下。此前,菲亚特出租车已在山东、河南、河北、四川、山西、甘肃等多个省市投入运营,得到了出租车司机和乘客的一致好评,此次成功地进入竞争激烈的南京出租车市场,南京人终于也有了自己的“城市流动名片”。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