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颜六色说买车(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7:22  汽车驾驶员

  动感时尚

  今天,嫩绿、亮黄、大红等活泼鲜艳的颜色被越来越多运用到主打年轻消费群的小型车上,这些靓丽的颜色使人感觉到汽车本身具有的快感和强劲动力,给人活泼、运动的印象。

  嫩绿

  鲜艳的绿色是大自然中草原的颜色,也是生机勃勃的色彩。绿色在人的视觉分辨力中是最强的,人眼对绿光的反应最为平和。由于具有较好的可视性,非常适用于年轻购车者偏爱的小型车上。选择嫩绿色的购车者往往给人留下时髦、活泼的印象。

  浅绿

  这是一种比较少见的色彩,属于略微带有绿色调的银色。对于图中这辆混合动力的佳美来说,不仅显示出车型本身节能、低排放的环保内涵,也非常与众不同。

  红色

  红色是热烈、冲动、强有力的色彩,代表着积极、危险和激情,也十分醒目。与白色一样,红色也属于放大色,同样可以使小车显大。选择红色的购车者属于积极主动的类型,外向而乐观,容易给人留下敏捷、充满活力和动感的印象。

  深红

  具有一些与红色相同的特性,但远不如红色热烈、积极、危险和激情。融合了红色热情与黑色压抑的深红色,常被视为高贵的色彩。性格比较传统而保守的购车者可能会偏爱深红色。

  蓝色

  蓝色是永恒的象征,它是最冷的色彩,纯净的蓝色表现出一种冷静、理智和安详。浅蓝色则是较富想象力的色彩,感觉平和而安静。有较强自我意识的购车者可能会偏爱浅蓝色,会给人留下沉着冷静、可靠的印象。

  黄色

  黄色的灿烂、辉煌,有着太阳般的光辉。选择黄色的购车者往往性格活跃,喜欢挑战。比较具行动力及冒险心,是不容易满足于现状的积极派,大部分都有活泼的天性,却又保有强烈的主观意识。与嫩绿色一样,欢快的黄色会给人时髦、变化无常、活泼的印象。

  橙色

  橙色是欢快活泼的色彩,是暖色系中最温暖的色,是一种富足、快乐的颜色。这个颜色不像红色不那么抢眼,但跟红色一样热情奔放,大方活泼。喜欢橙色车的人有朝气,喜欢标新立异。给人感觉是喜爱嬉笑、健谈、浮躁和新潮。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