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腰车型:稳健的雅科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5:52  新浪汽车

  后腰车型:稳健的雅科仕

  秉承卓越 完美呈现——现代旗舰EQUUS雅科仕

  EQUUS雅科仕(EQUUS)是韩国现代产品系列中的旗舰车型,虽然它历史并不久远,诞生于1999年,但凭借其出色稳重的表现,正逐渐被世界所了解、认识、接受。现在登陆中国的EQUUS雅科仕是现代推出的新款第二代车型的小改款,对内饰品质作了进一步的提升,深色木纹装饰、更舒适的真皮座椅、人性化的车门底框照明、铬镀金轮毂等等。形象更加符合政府及地位显赫的商界名流的需要。

  和世界其他著名品牌的高档车型不同,在外形设计上EQUUS雅科仕并没有跟随圆润、流线的设计潮流。而是运用了很多经典的线条设计,整个车身棱角分明,一派大将风范,配合长达5.12米车身,沉稳中透露出经典。

  EQUUS雅科仕的内饰风格和外形一样中规中矩,没有丝毫的炫耀成分。深色的木纹装饰,金属部件、真皮材质,做工也相当精细。方向盘手感帖服,仪表清晰,数据读取便捷。中控台的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方便。

  EQUUS雅科仕将车长空间的利用发挥到了极致,车内任何一个位置都可以随心所欲地放松身体,座椅设计包覆感很好,对人体的呵护很周到。电动调节座椅的按钮被安置在车门内侧,这在现在的车上是不多见的设计,操作更方便。后排座椅也可进行电动调节。而且在后排还可电动调节副驾座椅的前后位置及靠背角度。

  EQUUS雅科仕的动力来自一台3.5LV6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配合一台5档自动变速箱,动力强劲。换成手动模式3.5L的发动机,能体会到驾驶一辆运动版车型的感觉。操控灵活,油门及刹车踏板调校得有板有眼,收放自如。为了保证足够的舒适性,EQUUS雅科仕的悬挂设计得偏软,轻微的侧倾现象并不影响舒适的驾乘感受。

  虽然是高档汽车中的新生力量,但EQUUS雅科仕以其稳重、尊贵、内敛的形象给我们耳目一新的感觉。让我们对现代汽车有了更新的认识。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现代雅尊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