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玛莎拉蒂北京经销商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5:35  新浪汽车

  北京骏东汽车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是香港周大福集团投资的附属公司,同时也是法拉利和玛莎拉蒂指定的北京地区官方授权经销商。公司在东城区金宝街89号金宝大厦一层商铺设立了汽车销售及形象展示厅,该展厅面积280㎡,展厅里陈列着法拉利的F430和612车型,以及玛莎拉蒂的总裁系列轿跑车。今年6月份,公司还将在北京金港汽车公园内建造起全亚洲最大的3S中心。

  公司投资方周大福集团系郑裕彤博士领导的郑氏家族投资旗舰,在香港和中国内地的地产业、酒店业、零售业、交通业和金融业拥有诸多投资,旗下企业包括在香港和内地拥有共超过300家零售网点,具有80多年历史的著名的周大福珠宝行以及香港知名上市公司——新世界发展。

  现在,周大福与享誉国际的超级品牌法拉利强强合作,不仅从事法拉利和玛莎拉蒂汽车在北京、杭州、重庆和成都四地的官方代理业务,还获得了在法拉利精品零售及法拉利咖啡店(Ferrari Café)的中国独家代理。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