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连续销量过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4:50  北京晚报

  据了解,吉利4月份共销售汽车17356辆,这也是吉利自去年8月份以来连续第九个月销量过万,从而使今年前4个月的累计销量达到69752辆,比去年同期增长33.2%,为吉利实现今年20万辆的销售目标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吉利各子品牌在4月份的销量都比较稳定,自由舰、优利欧、豪情SRV仍然排在吉利子品牌销量前三甲,其中自由舰表现最为突出,不仅连续第二个月高居吉利子品牌销量排行榜首位,而且销量直逼7000辆,继续成为拉动吉利汽车销量快速增长的中坚力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