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宝马开展职业教育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4:50  北京晚报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与德国技术合作公司日前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合作开展“公私合作伙伴关系”职业教育项目,发展推广汽车“机械电子一体化”培训课程,提高汽车行业技术人员和供应商的技能及专业水平。

  本次职业教育培训主要涵盖三个方面的内容:一,在现有德国培训课程的基础上,结合中国的实际情况及汽车行业职业教育的具体要求,推广适合中国国情的汽车“机械电子一体化”课程。二,针对培训师及老师的示范培训。三,直接对职业教育学校学生提供培训。

  此次职业教育项目以辽宁省为中心,合作院校包括沈阳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分院、沈阳市汽车工程学校及沈阳交通技术学校等。同时,天津中德技术培训中心及南京金陵职业教育中心也将参与此次合作。德国技术合作公司驻华首席代表司嘉丽博士表示:“辽宁省一直是德国技术合作公司开展发展合作的重要省份。本次合作是2005年11月开始实施的中德合作‘辽宁省就业促进与培训’项目的一部分。德国政府非常支持中国政府近年为实现老工业基地改造而提出的‘振兴东北’的战略。因为我们自己在两德统一后亲身体验了经济和社会结构转轨的历程,愿将我们的经验和知识与中国分享。”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