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塔纳2000二手车挑选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4:50  北京晚报

  桑塔纳2000系列主要优点有外观大方、内部宽敞、提速迅猛、油耗适中、维修方便、养护成本较低,配置有了很大的改进,如方向助力,四门电窗,真皮座椅,ABS。桑塔纳2000系列是国内一直畅销的老车型,在北京市场其日常交易有时比富康、夏利还要多,不仅是外省市需求量大,北京本地的需求量也比较大,所以这款车的行情一直处于比较稳定的阶段。没有明显的价格波动,保值率比较好。

  虽然随着国产小轿车的品种越来越多,桑塔纳2000轿车的销量有所下降,但由于以前的绝对销量非常大,所以目前二手车市场上供应量是非常充足的。桑塔纳2000的车身造型比较流畅,有很多简单的方法可以检查它是否出现过碰撞事故。首先看车头,第一点是原厂的保险杠无论多久都是不会变形的,否则就是碰撞后换的副厂杠;第二点是打开发动机盖,与两侧翼子板连接处有打胶,形状为长条不规则形状,如无打胶或胶已丢失均可能为追尾造成的。其次看车门,车门与车身连接处应均与车身同色,如果发现螺丝拧过痕迹则可能为更换过车门。最后看车尾,掀开底部和两侧的挡板,会很明显的看到原厂的焊接喷涂痕迹,如果曾发生追尾修复,您只要带上个略懂修理的朋友就能一眼看出。

  最后一步是检查发动机和路试,顺便说一下,桑塔纳2000的修理成本比较低,即使有一些小的问题,只要车没撞过、发动机没大问题、价格合适,那您基本上就可以踏踏实实买上开回家了。1996年至1998年的电喷2000和普桑采用同一款发动机,1998年后采用了“超人”发动机,车辆性能有所提升,无事故、公里数不多的一辆时代超人二手车在旧车市场可以算是抢手货,如果您碰上辆合适的就赶紧决定吧。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