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安全驾驶训练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4:50  北京晚报

  5月12日,由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及国内主流媒体联合打造的主题为“安全·中国2006暨日产安全驾驶训练营”活动在北京正式启动。

  据了解,活动的首站将安排在6月中旬于北京开始,随后将在广州、上海和成都分别举办。目前,活动的官方网站www.nissan.com.cn正在面向社会征集“安全·中国2006暨日产安全驾驶训练营”活动LOGO和吉祥物。此外,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东风日产还协同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推出了《安全中国驾驶手册》,将在活动现场进行发放。

  日产安全驾驶训练营源自日产独创的驾驶训练,通过动态的体验和静态讲解,从用车细节到驾驶操作以及逃生技巧,训练营都将给参与者以科学的指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