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级改装轿车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4:50  北京晚报

  

  德国BRABUS·博速奔驰全新S级轿车本周正式登陆中国。在标榜个性的时代,任何私人物品都应该留下个性的烙印,即使是量产的奔驰也不应该例外。于是BRABUS·博速应运而生,它给奔驰贴上个性升级的标签,为用户提供定制的个性化精装版奔驰汽车,彰显尊贵和与众不同。

  作为闻名全球的汽车升级改装和制造商,BRABUS·博速为奔驰用户量体裁衣,提供符合个人需要的解决方案:从大功率的发动机到时尚的运动型车身、从高档轻金属轮辋到独具匠心的内部装饰,精湛的工艺技术,完美绝伦的配套产品,让博速奔驰不仅增添了个性更提升了品位。

  德国BRABUS·博速奔驰汽车系列覆盖了奔驰从A级到S级的全部产品,即使是更高端的迈巴赫豪华轿车和SLR超级跑车,也有博速版。

  此次,德国BRABUS·博速奔驰汽车公司为中国带来的是全新中国版S级轿车,BRABUS·博速通过对中国市场的调查和分析,为奔驰S级轿车提供了一套极具有吸引力的升级套餐。

  这一升级套餐,装备了在专业风洞测试后确定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此套件强化了车辆与地面间的充足抓地力,从而有效的提高了车辆在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配合19寸的滚锻多片式轮毂,进一步将车辆的操控提升到全新的境界,使豪华房车增加了超级跑车的气质。

  四出镀铬排气尾管,在世界上最先进的马力测试机上诞生,可以显著提升车辆在高转速下的有效功率,帮助发动机发挥更大的潜质。富有传奇色彩的BRABUS底盘照明系统,使车辆在夜间拥有独特的视觉效果,魅力非凡。这些车体配件使奔驰S级轿车的气质焕然一新,个性张扬而又不失内敛的韵味。

  在车内系统上,BRABUS全系列S级轿车,全部装备功能强大的后座娱乐系统双头枕电视和环绕音响系统,为乘坐者提供震撼的视听享受。全配置的胡桃木内饰,打消了很多奔驰S级车主对原车桉木内饰的价值感不高的抱怨。独特的倒车影像系统,也是BRABUS·博速首次将其引入全新的中国版S级轿车,连同加热方向盘等一系列升级产品,充分体现了BRABUS对用户的细心呵护。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