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九寨沟自驾游成都发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4:50  北京晚报

  

  由惠通陆华和路虎俱乐部组织的“遨游仙境、体验自然”成都——九寨沟的自驾游活动,近日在成都春熙路举行了发车仪式。

  这次由30名路虎车主参加的活动整个行程5天,将前往都江堰、青城山、黄龙等著名景点,最终到达以自然风光而名闻天下的九寨沟。2006年是路虎的体验年,作为以探索自然,创价生活为理念,以为车主打造“第二生活空间”为目标的路虎俱乐部,旨在通过九寨天堂的自然风光和蜀地特有的名俗风情,给车主一次赏心悦目的与自然界亲密的接触和体验,从而对路虎的环保理念及路虎车的性能有进一步的了解,并且让队员们在团队协作精神影响下,实现更密切的交流与沟通。这也是致力于提升服务品质、为车主提供多元化服务的惠通陆华作为行业旗舰的又一体现。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