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雅科仕--石出惊天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4:45  新浪汽车

  石,坚固不可催,千年不朽!稳于表而敛势于内。出,必惊天下!

  这就是EQUUS雅科仕。一部隽永外型与卓越性能交融的经典之车。

  揭开EQUUS面纱

  EQUUS源自于拉定文中的“骏马”一词。如果探究EQUUS与骏马有何种关系的话,EQUUS可以算的上是时刻追求极致卓越的“骐骥騄駬”。近5.2米的庞大车身(未含加长版),随时散发着逼人的傲气,向人们完美地诠释着不怒自威的含义。

  拥有着骏马性格的EQUUS,还蕴涵着“石”的精神。正所谓:“石者,大也!”(汉书·律历志)。EQUUS诞生的初衷,便继承了东方博大精深的哲学观念,处处从“大”处着眼。可贵的是,EQUUS的“大”不光体现在车身与空间上,它所代表的是一种广纳古今的大胸怀。恐怕也只有胸中存鸿志的巨擎们,才能驾驭得了这匹骏马。

  骏马的性格、石的精神,EQUUS还在不时地散发着一丝神韵。作为韩国现代汽车的旗舰车型。EQUUS凝聚了韩国现代对豪华房车的领悟与尖端的造车智慧。车头轻舒翅膀的“女神”标志似乎在告诉人们,这是一部神、形兼备的经典座驾。

  细品EQUUS精彩

  雅科仕外型大气、沉稳内敛。高度简约的线条和经典造型与商界巨擎所追求的气度相得益彰。EQUUS短轴版车长达到了5105mm,这在豪华车中也是数一数二的。夸张的进气隔栅、豪华的前大灯、巨大的长条状转向灯、宽幅后视镜和LED点式钻石型尾灯无时无刻不在散发咄咄逼人的无尚气势。

  车内各项配置丰富、豪华考究,堪称是细节的卓越。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自不必说。其奢华气质更是波及到了每个细节。包覆感极佳的手工真皮座椅,搭配了只有在欧洲豪华车上才配备的座椅型的座位调节,令你无论驾驶还是乘坐都可轻松调出属于自己的VIP头等舱。所有中控按键全部被设计在驾驶者手部周围,你可以甚至不用移动目光,便能轻松操作每项功能。通过Xenon技术,HID照明灯将绚丽的前沿科技融入和谐设计。采用了最新材料的散热器隔删设计融合了经典外型和最新电脑设计。三区独立恒温空调、前后独立屏幕DVD配备惊人的12组音箱,电子控制悬挂系统、变色车窗及名贵的迎宾踏板等等,无不彰显着EQUUS独有的卓越品质。以“石”著称的EQUUS当然在安全上做足了文章:EBD电子刹车力道分配系统、TCS循迹控制系统及VDC车身动态稳定系统结合包括幕帘安全气囊在内的多个安全气囊,无论主动与被动,均供了全面性的保护,将伤害降至最低。

  EQUUS在车型设定上十分完整,并针对中国路况及消费者习惯进行了针对性的调教。拥有长轴版与短轴版。强大的3.5升及几近奢华的4.5升V8的发动机配置,彰显其旗舰身份。发动机运转平顺,声音浑厚有力。出人意料的后续动力令驾驶者沉浸在超越的满足之中。独有的H-Matic技术,集成了手动和自动传动装置的优点。从驾驶者角度出发,采用电子精度仪器取代离合器,使得驾驶更加简单。

  卓越之车 隽永座驾

  卓越,触及到了EQUUS的每一个细胞。卓越是EQUUS值得荣耀的DNA。

  每每远观、每每触摸,你都能感受到它触人心底的震撼。难怪EQUUS一上市就与BMW7系、奔驰S系及奥迪A8一起,成为了亚洲商业巨擎和企业领袖们所追随的宠爱座驾。在他们心中,EQUUS永远是一部超越人们期待,迎接卓越时代的隽永座驾。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现代雅尊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