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SUV鼻祖重出江湖 全新赛弗·F1本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4:02  北京现代商报

  被业界称为国产SUV“开山鼻祖”,曾以其个性时尚、皮实、高性价比的特点而风行全国的赛弗推出了换代产品,全新的两驱、四驱赛弗·F1于本月在京上市,据长城汽车方面透露,该车出厂价在7.78万-10.06万元之间。它的上市,大大拓展了它的消费群体,这款车不仅能满足上山下乡的玩车一族,同时具备时尚、实用、乘客载物两相宜。

  技术人员介绍,这款车在原赛弗基础上经过了11项改进,实现了空间、舒适、动力、操控四个方面全面升级,主要体现在:采用全新设计开发的底盘,轮距加宽,过弯侧倾小,提高了行驶稳定性;驾驶室地板下降40mm,腿部及室内空间加大;采用齿轮齿条式转向机;四轮盘式刹车,使驾乘更安全;优化后桥主减速比,优化发动机电喷系统和增大了压缩比,大大降低了油耗,排放达到欧Ⅲ标准,满足大中城市的环保要求;外观大轮眉设计,配以235轮胎16寸铝合金轮毂,彰显气派,同时可选装的VCD影音和电加热座椅,更显人性化。

  赛弗自上市以来,已历经了4年市场考验,产品成熟,技术含量越来越高。到现在已进行了5次大的改进。尤其是具有发动机开发能力的长城汽车,把功夫下在了“心脏”的提升上,对491QE电喷发动机进行了升级换代。目前市场上的赛弗、赛影、赛骏,在匹配升级换代的发动机后,百公里油耗降低了1.2升,而功率提升了4.6%,创造了SUV节能新标杆。而赛弗独特的越野型专用底盘,保证了其稳定、安全、牢固、可靠,在复杂恶劣路面的通过能力,这种技术至今仍保持独特优势。

  一些车友评价说:“赛弗经济实用、皮实结实,越野性能好,维修方便,不仅能玩,也让我们敢玩。”而一些公安、林业、电力、交通等特殊行业用户的评价也很中肯:赛弗品质可靠,走山路的能力强,而且价格实惠,用着不心疼,很适合作为工具用车使用。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