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博瑞祥祺售后优惠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3:46  新浪汽车

  北京的夏天是高温多雨的季节,也是汽车空调大派用场的时候。无论是公车还是私家车,夏天都离不开空调。空调冷气系统经过一冬天的放置需要进行全面检测。另外还可以借此机会对空调系统进行除菌除臭清理。

  北京博瑞祥祺真情回馈用户,自5月17日至5月31日为广大车主提供四项空调系统特惠服务项目:

  1.免费检测空调系统

  2.空调抽真空加制冷剂(R134a)特惠价200元

  3.免工时费更换空调花粉滤清器

  4.特别推荐,空调清理,除菌除臭,清新驾驶室空气。

  同时,5月17日至5月31日来祥祺购买南京菲亚特汽车的客户也可享受车价最高优惠8000元,保险最高优惠1200元的大幅让利,另外,还赠送双层座套、交垫等精美装饰。

  电话:62922967 65130065 64447467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