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VEO乐骋带你找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3:41  新浪汽车

  随兴生活的新都市一族,总是热衷于追新,喜乐享受“时尚”与“新鲜”带来的快感。他们乐动在五彩缤纷之中、律动于都市的节拍之间、移动在车水马龙其中,动感十足。选择一款外在动感、内在动力的时尚爱车,成为这一族群新的时尚。

  阿聪是一名街舞老师,从他夺目的装束与满口嘻哈的词汇中,无论如何都不能把他与“老师”二字联系起来。如他口中所说:“我更喜欢别人称我为街舞痴迷者,街舞的动不是机械的,它是肌肉在血液沸腾中狂野地跳动。”就是这么一个“张狂”的运动崇拜者,在街舞之外选择了AVEO乐骋。“每次跳完舞,持续的沸腾总会延续到驾车的那一刻,AVEO乐骋真是个好伙伴,它总能在我需要以速度宣泄兴奋的时候提供充沛的动力,穿街窜巷的游离之中,就仿佛街舞的一招一式,动静结合之中轻松完成一系列转弯、超车、起步的动作,将舞蹈的热情与乐趣延续至家。”

  相比阿聪来讲,陈效的运动量少之又少。从事平面设计工作的他,每天都要面对着电脑屏幕10个小时以上,呆滞的目光和僵硬的脖颈已经把这个年轻人折磨的不成样子。就连接受采访时都可以看到他不时的用手捶打着脖子,但当谈到AVEO乐骋时,明显的从他的目光中闪过一道活力的电光。“工作原因,运动对我来说简直是奢侈,真想找个机会逃开城市的烦扰好好的在山野之中放松身心。自从AVEO乐骋来到我家,每到周末都有AVEO乐骋载着我游走在山山水水间,伸展的腰身随着AVEO电掣般地在公路上撒野,贪婪地呼吸着新鲜却又夹带着泥土芬芳的山风,所有的不适都被抖落,一周的工作劳累一扫而光,这让我原本对毫无乐趣而言的生活重拾信心,AVEO乐骋不仅是我上下班的工具,它更是我享受健康快乐的忠实伙伴”。

  AVEO乐骋浑身散发着运动气息,外在的动感曲线与内在的灵动,使之成为都市街巷中快乐的“精灵”。而仅以表象的张驰不足以概括全部,其内在蕴涵的运动能量全凭一款叫做1.4L Twin-Tec的发动机而得以发挥,多项尖端科技的运用,将1.4升的能量提升到极致。看着两个年轻人从一辆车,抑或是一辆车带来给他们生活的改变中汲取这么大的快乐感触,我也为之所动。生活的点滴不应顺序而就,而应该不断的超越消极的状态。就像江河中的鹅卵石,时时提醒流水,泛起朵朵浪花,映出斑斓彩虹,才会更美丽、更快乐。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