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其林合作车队优势突出 阿隆索本土夺冠创历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3:25  新浪汽车

  F1西班牙大奖赛落幕,米其林合作车队雷诺车队车手阿隆索在家乡的赛道上勇夺冠军。阿隆索在巴塞罗那的加泰卢尼亚赛道上从杆位出发,一路发挥出色,一骑绝尘,以明显优势赢得了全长66圈的比赛,成为第一个在本土获得冠军的西班牙车手。此外,六名米其林合作车队车手在本届西班牙大奖赛上获得积分。

  阿隆索在西班牙大奖赛的胜利是他本赛季的第三个分站赛冠军,同时也是米其林本赛季第四次取胜。至此,米其林已经在F1历史上总共获得了97个分站冠军。

  目前,本赛季的比赛已经过去了三分之一,米其林的六支合作车队在前六站比赛中累积积分共158分,占总积分234分的67.5%。

  米其林集团F1赛事总监尼克-沙洛克总结西班牙大奖赛

  “成绩证明一切。”

  “米其林在本站比赛中使用了全新的轮胎。鉴于近期的战绩,我们需要迈出革命性的一步。如果这种新的轮胎能够产生效果,那么这就已经超越了我们的期待。”

  “整个周末,我们的轮胎不仅在单圈的排位赛中提供很高的速度,同时也在决赛的长时间比赛中保持持续稳定,车手们在比赛中可能连续行驶20圈、甚至是40圈。”

  “我们所取得的成绩已经证明一切。我要感谢我们的合作车队和工程师们,他们为此做出了重要贡献。这些成绩无疑证明了我们完全有能力应对严峻的挑战。”

  雷诺F1车队执行工程总监帕特-西蒙德点评米其林轮胎

  “我们简直不需要再去要求什么。”

  “米其林和它的合作车队带着全新轮胎参加比赛,这些全新设计的轮胎单圈表现极其优异,同时轮胎的老化程度也要小于竞争对手。我们简直不需要再去要求什么。”

  作为一家具有百年历史的跨国公司,米其林始终站在技术革新的前沿,为顾客创造出更加安全、有效及舒适的驾车体验。米其林总部位于法国克莱蒙-费朗;现在全球拥有12.9万名员工;在19个国家设立了70家工厂,在超过170个国家设立了销售与市场机构。米其林分别在美国、欧洲、日本和中国上海设有研究与测试中心,并在巴西和尼日利亚拥有6个橡胶种植园。

  1989年,米其林来到中国。本着百年的创新精神,米其林将先进科技和高质量产品带到中国,并于1995年底在沈阳设立了第一家合资公司。2001年,米其林又与中国最大的轮胎生产企业之一的上海轮胎橡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组建了上海米其林回力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目前,米其林在中国拥有约5000名员工,共同致力于米其林在中国的持续发展和壮大。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轮胎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