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车妇女被撞飞10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0:01  北京晨报

  红绿灯长期停工,司机路口不减速晨报讯

  (记者 郝涛) 昨日上午8时许,通州区台湖镇府创路口附近,一辆快速行驶的丰田面包车,将一名40多岁准备拐弯的骑车中年妇女撞飞十多米远,致使其死亡。

  昨日上午10时,记者到达现场时,事故已经处理完毕。路面残留有一摊面积约两平方米的血迹,上面已经被沙土掩盖,旁边用白色线条描出了人倒在地上的位置。马路上几条车轮印清晰可见,地面上散落着黑色的保险杆和玻璃碎片。

  “真惨,太吓人了,人被撞飞了十多米远,车子都变了形,地上的血流了一摊。”据目击者商先生介绍,昨日上午8时,他开车从此处经过时,只见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丰田面包车车速非常快,在快到路口时,一名40岁左右的中年妇女骑自行车正准备拐弯,面包车刹车不及,撞向了骑车的中年妇女。

  商先生说,中年妇女被撞飞,痛苦地趴在地上,浸在血泊中,头发蓬乱,背后的衣服被剐破并露出了内衣,面包车黑色的保险杆也被撞掉。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