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提升品牌弃卒保车 长安奥拓纵横12载终退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09:51  北京现代商报

  日前,长安铃木有消息透露,从提升长安铃木品牌形象的角度考虑,公司有意让奥拓淡出市场。虽然在北京实施国Ⅲ排放标准后,眼下我们只能在二手车市场见到奥拓,但没有人会否认,过去12年中奥拓在我国经济型轿车领域的超高人气。即便今日,从二手车市奥拓价格的居高不下仍可看出,消费者对以省油、灵巧著称的奥拓的热情不减当年。

  长安铃木常务副总经理黄忠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长安铃木不希望消费者一看到奥拓就想起长安铃木,长安铃木还有其他的车型。黄忠强说,虽然奥拓将淡出北京市场,但奥拓的生命周期在别的城市以及广大农村市场上还将持续一段时间。

  王万利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