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尊驰音响加装MP3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09:13  新浪汽车

  音响专家在线答疑:双周音响专家周志永作客新浪汽车频道,在线解答网友提出的各种汽车音响问题。以下是答复内容:

  网友提问:

  你好 我是尊驰车主 我比较喜欢听嗨曲跟流行音乐 比较注重流行音乐 前门可换英国曼琴M3S.50后门可换曼琴M3C.50后背箱可安装一个有源低音炮 这个是您帮我介绍的 我想问一下:这么配置有装功放的必要吗?装功放的话,效果是否能更好?要是可以的话,装什么牌子的功放好?低音炮什么牌子的好?有什么方法能听MP3吗?在不换机头的情况下,效果最好能好点的。

  音响专家周志永回复

  您好,这款扬声器是专为不换主机,不加功放的车主所配,您如想加功放想效果更好可加装M2S.60。这两款扬声器还是有区别的您最好试听一下,MP3最简单的办法加装MP3转接器。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音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