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君威三款车型退市为君越上市让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08:36  新闻晨报

  晨报讯 别克君威开始收缩产品线、调整车型,昨日,上海通用汽车宣布,别克君威在推出2006新款车型的同时,原有的5款车型精简为两款,价格也有不同程度地调整。

  在连续多年增加车型和配置后,君威第一次宣布多款车型退出市场。据悉,君威车型原来包括了2.0到3.0的5款车型,价格从18.38万元到28.48万元,在收缩产品线后,君威精简为自动挡2.5豪华版和手动挡2.0舒适版两款,售价分别为19.58万元和17.58万元。其中,2.5豪华版君威与原G2.5车型保持一致,但增加了倒车雷达等多项配置,价格在原来18.98万元的基础上有所上升。而2006款君威2.0舒适版在原2.0豪华版的基础上减少了内饰等配置,车价也比原来的18.38万元的车型有所降低。

  君威减少车型明显是在为上海通用今年的主打产品君越让路。据上海通用汽车有关人士透露,今年以来,在产能分配上,君威已经开始为君越让路,以缓解君越刚刚上市出现的销售紧张局面。在君威3.0车型淡出市场后,别克LaCROSSE君越3.0旗舰版将很快面世,2006新款君威与别克LaCROSSE君越形成明晰的差异化区隔,在中高档市场里,今后,君威将面对较为低端的市场,而君越将面对20万元以上的中高档商务用车市场。(记者 林劲榆 实习生 刘轶)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