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敲定14家工厂关闭时间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08:26  新京报

  据美联社报道,福特公司5月9日在一份文件中透露,尽管从目前开始到2012年将关闭全球的14家工厂,但将在2008年之前和2010年后进行,2009年将不会关闭工厂。

  福特曾在今年1月份宣布其在北美重建计划:将在2012年之前关闭14家工厂并削减3万名员工,以扭转北美市场的亏损局面。至今,福特已宣布,将在2008年之前关闭在美国的圣路易斯、亚特兰大等地的7家工厂,并称这些工厂的关闭将使其在北美的生产量减少26%.但福特未透露其将于2010年到2012年关闭的另外7家工厂的名称。

  福特估算,将拿出6亿美元来支付因工厂关闭而失业的工人工资。第一季度,福特已为即将关闭的第一批7家工厂的失业工人赔偿了17.5亿美元。

  福特在今年第一季度已累计亏损120亿美元。

  编译/尹蔚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