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旗HQ3:国车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08:22  东方网-文汇报

  一汽自主研发的一度推迟上市的红旗HQ3,将于今年年底上市。红旗HQ3是应用集成技术资源而打造的一款豪华轿车,是一汽在“十一五”期间向高端挺进的主力车型。预计价格在50万元左右,其技术来源于丰田。与传统豪华车相比,HQ3更加全面,主要特征是高度智能化:领先的智能技术、整合式的智能体系、感应式的智能装备和人性化的智能配置等。

  红旗作为中国车业乘用车领域的一面旗帜。经过50多年心血精心打造,红旗品牌已形成了B级、C级、D级三个平台,品牌价值达到56.56亿元。近年来,一汽一方面通过对外合资、合作,吸收和应用国外先进的技术及管理经验,另一方面积极推进国家自主汽车工业体系建设进程,大力发展自主品牌产品,提高产品开发制造的体系能力和自主组合国内外资源的能力,使红旗品牌在跟踪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具有了自主研发中、高档乘用车的潜力。

  一汽总经理竺延风认为:“红旗”承载着一汽几代人的执著与梦想,一汽有能力把它做强做大。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