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迪4月销售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16:54  新浪汽车

  五·一长假刚过,从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传来消息:4月份,旗下多功能车开迪的销量创造了上市以来的新高,单月AAK销量突破400台。据内部人士介绍,开迪取得这样的成绩令企业、经销店、包括全体开迪现有用户感到振奋。

  汽车行业用户、个人用户消费者们对多功能车的需求量的提升,是开迪销量大幅度提升的外部因素。据一汽-大众商用车部的一份市场调查显示,目前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更多地体现在对功能性、使用经济性等实用方面的追求。开迪的产品特质能够充分满足消费者这方面的需求,市场销售量一个月跨一个台阶,前景越来越乐观。

  4月10日、28日,开迪华东销售中心、西南销售中心先后开业,从而全面启动了开迪面对市场、消费者的全新营销模式。采用贴近市场、贴近消费者的新营销模式,能够更加迅速、全面、直接地满足用户的多功能车用车需求。开迪在强调品质、注重实际应用的同时,先后成为世界豪华汽车品牌售后服务车、上海国际机场工作用车、上海市、深圳市、广州市公安局警务车、昆明交通管理局路政处工作用车、北京电视台奥运栏目指定新闻采访车,可以说,开迪在高端行业用户中获得了前所未有的认可,开迪在这一市场的潜力还非常巨大,在企业、经销商的共同努力下,开迪的未来表现值得期待。

  开迪是开辟了我国汽车市场新领域的车型,在所有一汽-大众的产品中,多功能车开迪以其特殊产品定位和功能优势,正在被更多的中国消费者所认识和了解。秉承严谨的德国造车理念、一汽-大众高品牌价值,大空间、多功能用途,灵活的操控性和驾驶的舒适性,环保、低油耗等这些优势,使开迪在更多的用户中获得良好评价和口碑,3月15日,开迪被北京消费者协会评选为“最受北京人喜爱的MPV”,一时间,开迪在多功能车市场中倍受关注,专家称开迪为“第三代多功能车”的领军车型。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