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安吉汽车服务启动大型巡回路演活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14:48  新浪汽车

上汽双龙新款韩国进口SUV“爱腾”全新亮相沪上

  新浪汽车讯 试乘试驾、新车展销,类似的由汽车制造厂商和经销商组织的主题活动在最近的上海街头可谓屡见不鲜。随着用车一族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对供应商的要求也开始日趋专业化和系统化,以往由4S店或者路边修车摊提供日常维修服务的模式正在逐渐发生改变,汽车服务市场的竞争态势开始有所变化。有车一族需要的,不仅仅是推介一辆适合的车,更需要一套从购车到用车、到换车的系统服务,以及在用车的过程中对用车文化的一种享有。毫无疑问,消费者和市场都在期待这样一个专业化和集团化的品牌出现,以提升整个汽车服务市场的能力,接轨国际汽车消费形态。

  近日,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有限公司旗下的“安吉汽车服务”品牌开行业之先,启动他们的上海巡回路演活动。这也是汽车服务型企业第一次独立于制造厂商、独立于对某一个汽车品牌的依赖,打出纯粹的“汽车服务”品牌旗帜,向汽车消费者展现汽车魅力,体验专业服务、分享用车文化。

  “安吉”品牌为何敢于打出这一旗帜?上汽销售有关负责人表示:“上汽销售是国内最早从事汽车服务业的企业之一,早在九十年代初就成立了沪上知名的安吉汽车租赁公司。经过多年的市场运作和一系列的合资合作,公司已经成为拥有四大板块业务、四十余家下属企业的综合性汽车服务贸易企业。尤其在与汽车消费者息息相关的汽车销售、汽车服务领域,我们的‘安吉’品牌广泛涉及汽车租赁、汽车用品、汽车快速保养、汽车俱乐部等行业;同时,我们又是上海大众、上海通用的经销商,日本富士重工SUBARU和韩国双龙等进口车的华东地区以及全国总代理。可以说,在为用户提供新车销售、用车服务、旧车置换等方面,‘安吉’以专业化的精神、技术化的支持、已经构建起一个一体化的服务网络。每时每刻,‘安吉’品牌旗下20余家现代化的专业门店,近千名销售顾问、专业技师和服务专家,都在准备着为用户和他们的爱车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今年筹办这个大型巡回路演活动的目的,一方面是要把我们的品牌形象和服务内容展示给大家;另一方面,更是希望把我们一直倡导的一种用车文化介绍给广大爱车人和驾车族,与他们共同来营造新的用车生活氛围。”

  在5月13日徐家汇活动举办现场,“安吉”将他们的新车展销、用车服务、租车预订、旧车评估、用品展示、修车饰车、保养咨询、会员服务、体验文化等服务内容有机整合,很好地展现了这一具备专业化、集团化服务实力品牌的独特风采。恰逢韩国双龙的新款越野轿车Actyon(爱腾)首次亮相上海,作为中国总代理的上汽销售把新车的上海发布仪式也挪到活动现场,引来不少过来客的驻足观赏。同时,在全市二十余家“安吉”门店,还开展了更多优惠活动,鼓励有车族去参观体验。

  据悉,整个路演活动将从5月份开始,以“安吉,启动汽车新生活”为主题,每月在上海的主要商业区、大型社区进行巡回展示、咨询服务和体验服务,并且在8月和12月在上海科技馆等处分别安排有两次大型的汽车主题游园嘉年华活动,届时会有更多机会给予广大爱车族进行现场试乘试驾、保养体验、车辆改装、旧车评估等综合性的用车体验。活动将贯彻“安心、自由、乐趣”的主题口号,将更多与国际接轨的汽车服务文化带进上海滩,为消费者的用车生活注入全新、全面的体验。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