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周车市降价榜:富康优惠高达1.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12:55  每日经济新闻

  富康优惠近1.5万 思域、领驭、速腾、乐风、东风标致206提现车需加价1000元—8000元不等

  上周各车型降价比较普遍,主要是由于五一期间有很多消费者订购了车辆,而节后第一周车市比较冷淡,经销商为了吸引本就为数不多的客户,只好又再次增加了优惠幅度。

  「5万元以下」

  夏利、吉利又优惠三四百元

  

上周微型车价格再次较明显下滑,多数车型在节后增加了优惠幅度,夏利和吉利几款热销车型也有几百元的降价。目前在交易市场的部分普通经销商处,夏利1.0、N3两厢1.3等都已经有400元左右的优惠。吉利豪情、优利欧、自由舰也都出现了降价,随着小型车市场价格竞争不断加剧,价格可能还有一定调整空间。

  「5万—10万元」

  新旗云优惠600元—1000元

  

经济型轿车竞争非常激烈,各车型普遍降价,奇瑞新旗云优惠幅度较大,富康和爱丽舍降价也都比较明显。

  东风标致206依旧货源紧张,绿色和蓝色现车都需要加价,另外,雪佛兰乐风也出现了加价现象。

  新旗云上市以来表现较为出色,其3月单月销量就超过了1万辆。由于新旗云的市场销量较好,因此除4S店之外,市场上较多的二级经销商也纷纷将目光投向于新旗云,从而使得市场上新旗云的价格优惠日渐明显。

  同时由于新旗云的货源较为充足,经销商间的竞争较为激烈,这也加速了新旗云的优惠增加。

  现在富康在二级经销商处的优惠幅度最高已经接近15000元,在4S店也有差不多9000元左右。富康不断加大优惠一方面由于标致206、利亚纳等新型两厢车不断呈现,使两厢车市竞争加剧;另一方面由于现在市场上富康的现货较为充足,各经销商之间的竞争显得更为激烈。爱丽舍则是由于厂家增大了产量,使得库存压力增大,同时市场上的现货数量也明显增多,经销商的销售压力也随之加大。

  广本思迪的优惠幅度有小幅增加,部分普通经销商为了促进销售而采取降价行为,整体价格连续出现小幅波动,不是很稳定。

  「10万—20万元」

  思域提现车加价7000元

  

中级车市场依然很不稳定,各车型价格浮动比较明显,福美来、赛拉图、途安等多款车型降价幅度超过千元,而骐达、东风标致307、蒙迪欧等车型却有不同幅度的涨价。

  本田思域及大众速腾仍然处于加价状态。

  赛拉图的快速降价虽然和商家促销有一定关联,但最根本的原因还是因为中级车市的竞争过于激烈。一方面,直接竞争对手伊兰特、凯越等的优惠幅度较大,且销量一直压在赛拉图之上。价位略高于赛拉图的车型的价格也在逐渐逼近,如东风标致307、丰田花冠等。在和这些竞争车型的争斗中,赛拉图想要在中级车市中稳住阵脚,其优惠的幅度便也逐渐加大。

  五一刚过,上海大众便宣布对旗下途安进行降价,但是由于途安属于标准的小众车型,所以市场上并不多见。而且由于该车的销量非常有限,因此经销商也并没有借此“现货不足”之机抬高该车的价格,相反还在价格上做了一定的让步。

  「20万元以上」

  君越又需加价4000元提车

  

上周中高档车价格变化比较明显,各热销车型有涨有降,锐志、雅阁、奥德赛、君威等热销车型再次有小幅让利,马自达6则减少了优惠幅度。领驭、速腾加价明显,君越在五一节内惊现平价销售后也再次回到了加价提车的阵营。

  御翔定位的主要竞争对手是雅阁、马自达6、蒙迪欧等中高级车型,但和这些竞争对手相比,御翔的竞争优势并不明显。在连续几个月降价,但销量未见明显增长之后,经销商也仿佛降低了对御翔的期望,不再进行激烈的价格较量。面对竞争对手纷纷降价,仅仅为维持销量不再下滑,其价格也不得不让步跟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