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告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11:1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陆风风尚18日上市

  来自江铃陆风的新车风尚即将在本月上市。目前,风尚的样车已经出现在一些汽车展销会上。新车将在本月底批量供应。首先上市是2.0L,预计售价11万元。

  据江铃控股相关负责人介绍,陆风风尚早在去年底就在南昌下线,但为了完善产品使之能以更成熟的形象推向市场,所以将投放时间延期到今年5月。将于18日上市的是2.0L手动挡,之后会跟进自动挡和1.6L车型。业内人士表示,在售价上由于陆风风尚定位与普力马相似,预计价格也会较接近。(钟昆)

  江淮首款轿车锁定C级车

  国内商用车市场主力军江淮汽车向乘用车领域进军的趋势日益明显。近日,江淮集团董事长左延安首次透露,江淮首款轿车并非大家猜测的小排量汽车,而是一款排量为2.0L以上的C级车。首款轿车排量为2.0L、2.4L。由江淮与国外知名设计公司共同设计开发,江淮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搞轿车一定要从高端做起,这关系到品牌定位问题,更关系到企业今后的发展,必须要有高起点。这样做开始可能非常难,但今后的路会越走越宽阔。”左延安表示,轿车对江淮是全新的,一个新的品牌要想在市场中立足非常不容易,因此必须从一开始就以高品质、性能与质量来赢得市场认可。不过,目前江淮的轿车项目还在审批,工程建设方面的工作正在进行。

  (钟昆)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