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播报台 昌河双雄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11:1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5月12日,昌河汽车在合肥同时发布了两款新车——福瑞达和爱迪尔II,使得中国自主汽车品牌家族里又添生力军,这两款新车已于昨日正式登陆蓉城。其中福瑞达售价3.38万~3.78万元,爱迪尔II售价4.28万~4.88万元。

  NO.1爱迪尔Ⅱ

  爱迪尔Ⅱ系列轿车是昌河汽车与国际著名的专业设计公司——意大利博通设计公司再度联手打造的“爱迪尔”品牌新成员,在品质控制、造型风格、内部布置和装备的多样化上全面提升。在原有爱迪尔的基础上,进行了多达十几项技术升级和改进。整车长度3600mm,比爱迪尔长40mm,配合最新理念的长轴距设计,和1670mm的高顶车身设计,让整个空间更趋宽阔。

  爱迪尔Ⅱ中央控制面板、通风口等设计,选用钛银金属色,更具现代与豪华感。组合仪表盘字体变为白底黑字,醒目且具有运动风格。仪表板上还增加了MP3播放器。新车可选装可调转向柱,使得驾车更舒适。新车搭载有采用先进技术4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全铝合金缸体经济环保的DA468Q和DA471Q发动机,百公里等速油耗为4.5~5.5L。

  NO.2福瑞达

  福瑞达是昌河汽车在国外成熟微型车型基础上自主开发的新一代车型,是一款乘用、商用高端多用途精品车。该车标准版售价3.38万元,豪华版3.78万元,福瑞达线条流畅,独特的前脸棱角设计体现了该车超前的设计理念。该车采用发动机中置,后轮驱动,方向机为齿轮齿条式,制动器为前盘后鼓,轿车化减震系统,搭载1.1L和1.3L两款发动机。既具有安全性好、乘坐舒适、行驶稳定的优点,又具有厢式客车乘用空间大、视野好、用途广泛等特点。

  本报记者张国鸿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