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铃全顺快运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11:1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今年上半年,适合城市功能的高性能和安全排放的物流车迎来了较大幅度的增长。其中,在去年获得“2005城市物流首选用车”、“2005城市物流推荐用车”等荣誉的全顺快运增幅惊人。黄金周前夕,以“财富之路快运快赢”为主题,四川江铃汽车公司举行了一次较为特别的全顺快运客户联谊活动,上百名江铃消费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四川江铃负责人介绍了全顺快运获奖的原因。超大承载空间、百公里耗油仅7升以及全顺快运的大面积车身带来的“移动”广告是其获胜的因素。随着现代物流的飞速发展,以前用简易的面包车或轻卡改装的厢式车充当城市物流的角色将逐渐步退出历史舞台,取而代之一批新兴的物流车型。

  本报记者钟昆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