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将成为奇瑞汽车第二总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10:41  第一财经日报

  今年以来迅猛增长的奇瑞汽车开始规划未来,昨天,《第一财经日报》获悉,奇瑞汽车将在今年实施建厂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战略迁移,销售公司最快将从6月份开始陆续迁往上海,同时,奇瑞研究院计划明年开始在上海设立分部,奇瑞汽车正在努力把上海打造成为其第二总部。

  “如果顺利的话,销售公司的部分员工将在上海的新办公室办公,随后,年底前将完成整个销售公司的搬迁工作。”昨天,奇瑞汽车一位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这是奇瑞汽车实施战略东进计划的一部分。”

  据悉,奇瑞汽车决定迁移销售公司,目的是试图利用上海良好的辐射力以及有利的地理位置,“这个计划3年之前就有人提过,但是当时时机并不成熟,现在看来,是时候了。”上述人士说。

  不过,奇瑞汽车销售公司新闻发言人秦力洪昨天对记者表示,销售公司迁往上海的计划他无法证实。但是奇瑞在上海的经销商随后证实销售公司迁往上海的消息。“他们(指奇瑞汽车销售公司)很快将到上海办公。”上海一家奇瑞经销商表示。

  目前国内尚没有一家排名前十位的整车汽车公司完全实现产销两地分离,此前长安福特曾计划把销售公司迁到上海,但迄今为止尚未成行,如果奇瑞汽车成功实施东进计划,将成为国内首家实现产销异地的大型汽车企业。(卫金桥)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