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运钞车撞人见死不救 群众将其当场拦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10:13  新京报

  本报讯据《重庆晨报》报道 13日下午,重庆南坪街头一老翁满脸鲜血,一路追赶一运钞车。运钞车最终在开出500米后,被闻讯赶来的群众拦下,但运钞车为保车上千万现金安全,仍拒绝开门救人。

  “运钞车见死不救,太气人了。”前天下午,当记者赶到事发地南坪金台大厦附近时,有群众仍在谈论运钞车见死不救。附近一摊主李先生告诉记者,下午3:30左右,他突然看见一满脸是血的老人一手捂着额头,嘴里喊着“撞人了”,拼命追赶前面一运钞车。

  路人见状也帮忙追运钞车,并在金台车站附近将其拦下。

  见老人仍然血流不止,周围群众纷纷要求运钞车赶紧将人送往医院。运钞车虽停下,但就是没有一个人下来。

  近十分钟后,围观群众气愤起来,有的敲车门,有的拍窗户,有的拨了110、120.直到民警赶到,老人才被送到医院。在现场执勤的陈某等两名协勤证实了这一说法,该老人是否被运钞车所撞他们不得而知,但不管如何,都应该先救人。

  随后,记者在市六院见到了被撞老人刘正平。老人仍十分虚弱,他告诉记者,自己今年60岁,前天下午在过人行横道时被一辆运钞车撞上。“当时,车子根本没有停下的意思。”他只好勉强爬起来追赶。

  在市六院,记者见到了前来为刘某办理相关手续的运钞车司机严某。他称,当时车上坐了6、7个人,都没有发现有老人被撞追赶运钞车,直到刘某满脸鲜血拦在车前,他才知道有人被撞,但老人在哪里被撞,被谁所撞不得而知。

  而对于“见死不救”一说,严某称,当时车上有上千万现金,如果打开车门下车,一旦发生什么情况,后果将不堪设想,所以不下车是按照相关规定,不得已而为之。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