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参展“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10:0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前不久,2006(第三届)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在广东省新会市正式拉开了帷幕,作为国内汽车领域的新锐企业,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公司携旗下所有车型,应邀参与了这一旨在推动社会汽车化发展、普及汽车文化的大型巡回展会,为广大消费者带去了异彩纷呈的汽车文化展览。

  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活动由国内权威汽车专业媒体中国汽车报社主办,并获得了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人民日报经济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及20多个百强县市政府的支持。该巡展主办方表示,目前,国内经济实力靠前的百强县市中,汽车消费能力表现强劲,这一展会的举办将可能为广大汽车企业开拓出新的市场,拉动国内汽车消费需求,并普及汽车文化。目前,该巡展在经过两次成功举办之后,已在全国范围内形成了不小的影响力。

  据了解,目前已有包括东风悦达起亚、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上海通用等在内的数十家汽车公司参与了这一巡展。此次巡展,东风悦达起亚全线出击,参展车型除了经典车型千里马,风尚之车赛拉图,还有今年06新改款车型嘉华远舰,全面展示了东风悦达起亚的卓越风姿,更是为广大消费者带去了与众不同的汽车理念和文化。

  五一期间,东风悦达起亚已随团巡展至山东省的蓬莱、荣成、文登,广东省的高明、三水几个城市,反响依旧热烈。接下来巡展即将登陆惠阳、顺德、胶州胶南,而最终会在福建石狮、山东即墨圆满地为第三届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画上句号。据悉,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公司内部人士称,这一盛大活动意义重大,参加巡展的汽车公司将会获得更多潜在消费者的关注,也有助于企业形象的提升。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