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锐志车主:轻度漏油是幸运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09:44  第一财经日报

  熊伟笑称自己的锐志漏油漏得还不够典型。

  2005年9月,熊伟在广州广保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下称“广保丰田”)预订了一辆锐志2.5L基本版,12月下旬他从经销商那儿提车,两个月后,他发现新买的锐志居然早早出现了漏油现象。

  “我是较早发现自己的车漏油的,不过很偶然。”熊伟说,他察觉自己的锐志漏油最早要从网上的一篇帖子说起。一个较早发现锐志漏油的车主发帖称,锐志车普遍存在发动机轻度漏油现象。他不由心里也咯噔了一下。

  2月14日,熊伟到广保丰田进行保养,待整车悬挂起来后,他有意识地用手指摸了下发动机油底壳,发现漏油了。当场,他要求广保丰田维修并作出解释。经销商当时称,这仅仅是极个别的现象,可能是密封胶的问题,并同意即刻免费更换密封胶。

  这真的是极个别现象吗?难道自己就这么倒霉,熊伟当时跟一起在检修的另两名锐志车主说了这一现象,这两个车主也惊讶地发现发动机油底壳果真有微量汽油渗漏,用手一摸满手都是油腻。他们一起要求经销商免费更换并作出进一步解释。

  经销商的支支吾吾让熊伟感到问题并非想象的那么简单,免费更换后他还要求经销商能够出具相关证明,但经销商拒绝。

  事后,经销商负责售后的知情人士告诉熊伟,其实经销商也没有搞清楚,到底是胶水不合格、装配出了问题,还是车辆设计本身有问题?他们根本不知情。

  迄今,熊伟的锐志还经历过一次较大的“手术”。2月份的时候,他发现方向盘快速转动的时候,容易发生较大的噪音。目前,广保丰田已经给他免费更换了一只新的方向机。

  “这应该是个别现象。”熊伟向记者自嘲道,他所经历的锐志漏油等其他现象实在太普遍了,他的锐志仅仅是在发动机油底壳有轻微漏油,这已算是够幸运的了。(徐晨华)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