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成熟之路有多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09:3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4月21日,一汽轿车的自主高级品牌轿车C301亮相,经过多年酝酿,一汽自主车型破茧而出。一汽宣称:好戏还在后头!

  上汽汽车的自主品牌方向也很明确。4月10日,上汽汽车宣布要高起点打造中国人拥有的汽车国际品牌, 2010年前将推出RV车、中级车、紧凑型车等5个平台超过30款车型,混合动力车也将在其间推出。

  江淮、长城等企业也于近日透露了其轿车研发项目,自主品牌的另一坚定拥护者吉利汽车则表明了自己雄心勃勃的计划。

  中国的汽车工业自主品牌阵营从来都不乏热闹。奇瑞,一个已经被国人寄予厚望的自主品牌,一个被很多人认为是自主品牌执旗者的角色,究竟能不能够成为自主品牌企业的典型代表?

  说奇瑞的未来没有悬念可能还为时尚早,但是它的确正在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向成熟。正如奇瑞老总尹同耀所言,奇瑞在奔驰宝马通用等国际巨头以及国内的一汽、上汽、东风面前,还是一个“初出茅庐”的后进者,奇瑞在发展过程中还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那么,奇瑞能不能延续其诞生6年多以来的发展奇迹?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