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拓狂拖民警70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08:43  北京晨报

  司机无照醉酒,已被拘留

  无照驾车还饮酒 接受盘问竟开溜

  晨报讯(记者 郝涛 韦让 通讯员 崔岩)昨日早上6时许,朝阳区劲松中街路口西侧100米处,一辆白色的奥拓车醉卧马路中间,民警上前询问时,奥拓车司机突然发动汽车逃逸,以时速近50公里的速度将民警拖出70多米远。后该民警腾空跳入车内将司机制伏。

  昨日7时30分,记者到达事发现场时,该事件已经处理完毕。据现场的目击者称,肇事男子已经被派出所民警带走。“太不像话了,竟然开车将警察拖了70多米远。”附近一名小卖部的大姐告诉记者,她当时看见惊人的一幕,心里都为之捏了一把汗。  

  昨日16时,朝阳区劲松派出所亲历此事的巡逻值班民警吕警官告诉记者,早上6时许,他接到“110”布警,在劲松中街红绿灯处,有一辆奥拓车停在路中,司机趴在方向盘上。接警后,他立即赶往现场。刚拉开奥拓的车门,一股酒气扑面而来。奥拓车司机称自己没有驾驶证,车子是向朋友借的。吕警官便拨打122,请求交警过来处理。不料此时奥拓车司机却将车子发动了。“看到司机想逃,我一只手抓住他的胳膊,另一只手拽住车门。”吕警官说,车子迅速左转弯将旁边的一名保安撞倒。吕警官一边口头警告司机停车,一边跟着车跑。

  “那车转弯后速度越来越快,冲上主路后车速提升到了每小时近50公里。”现场目击者李先生说,奥拓车开出20多米远时警察还跟着跑,后来车速快得将那名警察带飞起来了。“那位警官身子平直着,腿脚都离开了地面。”李先生描述说,过往的很多行人都看到了这惊人的一幕。大概开出70多米后,只见那名警察突然加快脚步,双手用力抓住车门和车身,身体猛地向上一蹿,双腿腾空而起,一下蹿入了车内,左手拔下车钥匙,右手控制住奥拓车司机。

  随后,交警赶到现场,将白色奥拓拖离现场。经朝阳交通支队民警现场测试,证明奥拓车司机属酒后驾车,目前其已被依法拘留。线索:王先生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