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概念车风光再现:2006款福特Fusion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08:0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概念车风光再现:2006款福特Fusion上市(图)

福特 Fusion

  近日福特在国际上推出了新车Fusion。由于其来自福特概念车夸张的外形,强烈的个性感和识别感让Fusion成为了2002年NISSAN Altima以后设计最突出的车款。Fusion的动力采用的是福特欧洲分部开发的两种引擎系列,其中包括2.3L直列四缸160马力、3.0LV6引擎221马力两种。为了提升驾驭精致性,FORD还为V6引擎车配备其他同级车尚未启用的六速自排系统,使其乘坐舒适性和动力输出更为直接。

  对应其动力提升,Fusion采用了以操控见长的C3底盘技术,而这一技术是与中国消费者较熟悉的马自达6共享。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福特使用了全数字化车身设计,因此在精密度更上一层楼。负责Fusion项目的首席工程师强调,在推出前针对操控曾进行多次试验,目的是为了让Fusion有更好的操控表现。

  Fusion内饰设计理念来自福特F系列卡车。它仪表板华丽悦目,控制键使用轻松容易。在木纹饰面大量使用的今天,Fusion偏偏选用了钢琴黑搭配内装,别有一番风味。(记者 钟昆)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