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加大打击机动车非法运营行为已拘留85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07:14  北京晨报

  本报获授权独家公布 非法开“黑车”已有85人被拘留

  晨报讯 为加大对机动车非法运营行为的打击力度,本报自即日起,受权独家公布被市城管执法、交通执法部门查处的非法营运机动车的名单,每日曝光30个。

非法营运机动车名单:

车牌号相对人车型颜色
京HO5194 刘德新羚羊白色
京HQ2998 宋小恒夏利银灰
京HQ5201 刘学文夏利香槟色
京GCM648 杨士钦捷达白色
京GGT781 荆明艳夏利金色
京J87866 张国俊夏利银灰
京J63386 袁立强夏利银灰
京HL4322 白玉亮北斗星银灰
京FV8508 贾全银吉利美日白色
京HM5163 王永平松花江灰色
京HS0703 韩云夏利红色
京FH9731 吕宝华长安银灰
京F33510 王金鱼夏利灰色
京CU2768 周金来夏利绿色
京F76076 张浩松花江银色
京A75979 孙广昆奥拓绿色
京HJ7240 唐中英吉利红色
京EP8280 汪开荣夏利红色
京GFY488 王春永夏利灰色
京GK2871 王建龙夏利绿色
京G30141 王振东吉利灰色
京ES2653 王忠关夏利绿色
京F24754 文浩福田白色
京G38680 相久广吉利灰色
京HZ0678 邢联合吉利红色
京FD2395 徐刚桑塔纳兰色
京GE5409 应春环吉利白色
京F04449 于奇云起亚白色
京EU6732 张开文松花江灰色
京GEZ008 张秋元夏利红色

  自4月下旬以来,北京市集中开展治理整顿非法营运行动,重点治理在本市行政区域内非法从事出租汽车、公共汽车、长途汽车、旅游汽车、摩托车(含残疾人专用机动三轮车)、人力三轮车以及省际长途客运等营运活动。

  至5月12日,全市共出动执法人员28200人次,查扣各类黑车6937辆,其中非法运营的机动车885辆,公安机关刑事拘留12人,治安拘留73人。

  又讯(记者 韦让)目前交通执法总队已针对“黑车”建立了不良信息记录,通过电子眼、派出的“耳目”、“眼线”进行摸底,对有2次以上非法运营的车辆,总队目前正在研究没收其车辆问题。

  ●权威发布

  北京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关于集中清理涉嫌非法运营滞留机动车的通告

  根据北京市公安局、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北京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联合发布的《依法查处取缔客货运输车辆无照营运的通告》(2006年通告第6号)的精神,为维护首都社会秩序和公共安全,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现决定对本市各级城管综合行政执法机关依法查处的涉嫌非法营运的机动车进行统一集中清理。

  一、凡本通告涉及的涉嫌违法运营机动车的当事人和相关权利人,应当在本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06年5月25日前,到本市相关城管综合行政执法机关接受调查处理。

  二、凡涉嫌非法运营机动车的当事人和相关权利人在通告规定期限内不接受调查处理或不主张权利的,该机动车将视为遗弃物,由城管执法机关统一集中清理。

  三、涉嫌非法运营滞留机动车清单见首都之窗网、千龙新闻网、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网。

  特此通告。

  二○○六年五月十五日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