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剑合璧昌河两款新车同时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05:4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陈旭)5月12日,昌河汽车在合肥隆重举行了“成功·双星闪耀———福瑞达、爱迪尔II新车发布会”,两款具有竞争力的车型,吹响了昌河汽车品牌振兴计划

  的嘹亮号角。

  据介绍,全新爱迪尔II在外观造型、整车长度、内饰配置、灯具组合上都有较大程度上的改进。与老款相比,爱迪尔II顺应了目前“放大格栅”的流行趋势,将前格栅向着更大更垂直的方向发展。前脸的另一个变化来自于大灯的变化,三角形和圆形组合的前大灯代替了老款的四边形风格的前大灯,这一举措有效地增大了发光面积,提高了车辆的照明度。同时,爱迪尔II的前组灯内部形状为铝合金质感的筒式造型,这也延续了目前车辆设计的流行趋势。爱迪尔II在保留老款2335mm轴距的基础上,将整车长度增加了40mm,达到3600mm的整车长度,进一步增加了爱迪尔II的实用性和舒适性。它的仪表板也很有个性,主区段金属感钛银色与仿碳纤装饰面板相融合,使得原来略显沉闷的内饰变得跳跃,更显运动感。

  与爱迪尔II同时上市的福瑞达,是昌河汽车与日本一家享有国际盛誉的设计公司联合开发的一款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车型。该车属于发动机中置,后轮驱动的乘用、商用多功能短头厢式车,其技术指标堪称目前国内微车的佼佼者。

  本次推出的两款车型,无论是福瑞达还是爱迪尔II,外形均更时尚,空间更宽敞,品质明显提高。由于空间的优化,福瑞达和爱迪尔II的乘坐舒适感今非昔比。值得一提的是,两款车的面世,刚好顺应了方兴未艾的“小型车春天”的潮流,福瑞达和爱迪尔II这两款微车精品广阔的市场前景,无须质疑。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