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钱高手”出炉爱丽舍双燃料车主轻松获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05:4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5月14日,由成都某经销商举办的“省钱高手”PK赛在光华大道上圆满结束。此次PK大赛得到广大车主热情参与,最后,爱丽舍双燃料车主不负众望,获得了“省钱高手”的冠军奖杯。

  据介绍,本次比赛采用分组比赛的方式,5位车手为一组,在规定路线内行驶,最后由工作人员计算、经公证处公证的燃料消耗费用作为评比依据,最终评选出“省钱高手”。冠军车主告诉记者“油价不断攀升,而且攀升的速度远比天然气快,而1立方的天然气与1升汽油跑的距离差不多,所以,双燃料车会越来越节约钱。中小企业的公务用车如果都换成双燃料车,每年每车将为企业节约3到4万元的费用……”

  比赛结束后,主办方还邀请汽车专家到达现场,举行了“购车指南”讲座,现场讲解了双燃料车型如何省钱。现场车主提出的养车疑问,也都得到专家的细心解答。

  记者陈旭实习生石寒竹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