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测速电子眼将分批公布 两百米前设提示标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 10:1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赵磊)在有电子眼的区域能有个提示一直是司机们的愿望。昨天,记者从市政协获悉,市交管局在回复政协委员有关提案时表示,向社会分期分批公开固定式超速违法监测设备的设置地点。并在超速设备设置地点来车方向前约200米处设置“前方测速区”的提示标志牌,向交通参与者提示注意车辆行驶速度。

  今年两会期间,市政协委员刘永泰等向大会提交了关于“尽早建立并公布交通管理电子眼使用规范”的提案。

  市交管局在回复报告中表示,本着营造以人为本执法环境的原则,决定向社会分期分批公开固定式超速违法监测设备的设置地点:一是公布在交通事故多发点(段)设置的超速监测设备地点;二是公布为控制超速违法行为突出设置的超速监测设备地点;三是公布局部路段限速值与该条路段总体设置值发生变化的超速监测设备地点。上述公布方式采取交通宣传标志提前预示的方式实施。即:在超速设备设置地点来车方向前约200米处设置“前方测速区”的提示标志牌。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政策法规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