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撞死夫妇逃逸后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 09:04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王姝 通讯员张荣欣) 昨日上午,一位妇女来到朝阳交通支队亚运村队,抱住一位青年男子,失声痛哭。原来该男子是其丈夫,前晚,她一顿痛骂把丈夫骂出了家门,不料丈夫离家后撞死了一对夫妇。

  前晚8时45分,北苑东路红军营南路口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名男子与一名妇女倒在血泊中,两人身边有一辆碾压变形的自行车。事故现场痕迹表明,两死者生前一人骑自行车,一人坐在车后座,一辆小轿车由南向北驶来,将两人撞倒后逃走。

  事发一个多小时后,亚运村交通队初步查明,死者是一对来自四川资中的夫妇,肇事的是辆长安小客车。

  正当交警追查肇事逃逸司机时,当晚23时50分,一名付姓男子投案自首:“两个小时前,我在北苑东路红军营南路口撞了人”。

  据付某称,他撞完人就跑是因为害怕,且身上没带钱,后来他从京承高速兜到四元桥旧家电市场门前,才下车查看车的“伤情”,“人撞得肯定不轻,因为车撞得很厉害”。随后他急忙去自首。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