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交车上争座醉男子捅伤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 09:03  新京报

  已被警方刑拘;伤者肝脏被捅破,经抢救脱离危险

  本报讯(记者李毅哲) 昨日下午3时30分,一辆39路公交车由北向南行驶至崇文区东侧路站时,车上一名醉酒男子为争座位,与一名男乘客发生口角。醉酒男子掏出匕首扎向对方腹部,致使对方肝脏破裂。事发后,当时正在附近巡逻的一名交警赶到现场,将醉酒男子控制,并用警车将受伤男子送到医院。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手术,受伤男子已脱离生命危险。目前,醉酒男子已被刑拘。

  公交协管员张女士称,下午3时30分,一辆满载乘客的39路公交车行驶至东侧路站时,一名满脸通红的醉酒男子首先跳下车,另一名男子则手扶车门,捂着肚子,鲜血直流。随后,司机、售票员、乘客纷纷下车,将醉酒男子围住。

  “他手里拿着一把匕首,样子很吓人。”张女士说,正在附近巡逻的一名交警见状,迅速赶过来,与路人一起将醉酒男子控制。随后,交警用警车将两名当事人带到东方医院,并通知110处理。

  乘客贺先生说,当时车上人很多,这两名男子挤在一起,到站时有人下车,空出一个座位,两人为争这个座位发生口角。这时,只见醉酒男子猛地掏出一把匕首,扎向对方腹部。

  昨日下午4时,在东方医院急诊室,医务人员正对受伤男子进行抢救。门外焦急等待的一名女子说,伤者是她的侄子,姓张,今年25岁。该女子说,医生刚刚告诉她,侄子的肝脏被匕首捅破,需要马上进行手术。十分钟后,张某被推进手术室。

  与此同时,在东方医院大院,醉酒男子坐在一辆警车内接受警方调查。据了解,该男子姓徐,33岁。

  下午6时,东方医院一名医生介绍,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手术,张某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但需住院治疗。另据了解,徐某已被北京市公安局公交总队刑事拘留。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