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16:48  新浪汽车

  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于1994年12月成立。协会是全国道路交通管理专业人员和科技工作者进行理论研讨、技术咨询、学术交流活动,开展专业课题、项目开发服务的行业性社会团体。协会的主管部门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遵循党的构建和谐社会、推进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要求,依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和交通管理任务,团结和组织全国道路交通管理专业人员和科技工作者以及热心交通安全事业的人员,面向社会,宣传普及交通安全知识,繁荣和发展交通安全科学技术事业,促进交通管理科学化、社会化,为经济建设创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服务。

  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的成立是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适应新形势、拓展社会化管理的一项重大举措。协会的发展,有力地促进了我国道路交通管理社会化、科学化的进程,使我国的道路交通安全事业步入一个新阶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