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设计总监苏青林:确信两款车消费者一定会喜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15:1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5月12日,昌河汽车在合肥隆重举行了“双星闪耀——福瑞达、爱迪尔II新车发布会”,用两款具有竞争力的车型,吹响了昌河汽车品牌振兴计划的嘹亮号角,而福瑞达、爱迪尔II这也成为中国自主汽车品牌家族的又一批生力军。发布会上公布了两款新车的价格,福瑞达售价标准型3.38万元,豪华版3.78万元;爱迪尔II标准型4.28万元,豪华型4.88万元。

  苏青林: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好,非常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莅临发布会现场,我下面为福瑞达和爱迪尔II这两款新车做一个简短的介绍。

  首先介绍一下福瑞达车。福瑞达的开发理念取意于“幸福、祥瑞到达”,寓意着为消费者带来幸福、快乐的驾驶感受和生活、生意心满意得的生活体验,是昌河汽车和国外设计公司联合开发,为国人提供的一款兼具舒适性、宽敞性、经济型的乘用商务车型。福瑞达的外观设计,整车长3.868米、宽1.528米、高1.848米,前脸呈十字线菱角,宽大的前格栅,融弧线、大方、厚重为一体,车的后部呈方形,同时有高组合灯,大大提高了乘车的方便性、储物的方便、实用性,整体时尚感强。

  福瑞达内饰,全车采用温暖的全内包式,以及密封性很好的轿车化仪表板,体现出高品质和动感。滑盘采用升降式玻璃,车窗可开启,使后排乘坐舒适性更好。

  福瑞达的发动机、变速箱,可搭载排量1.1升DA465QE-1A和1.3升DA471QLR发动机,该两款发动机均为四钢、全铝合金制及密封可控的系统,使开车起步、行驶加速性能大大提高。福瑞达同时采用固定轴、齿轮啮合式五档变速器,配备短柄变速操作档,使操作便利。

  福瑞达的油耗,福瑞达始终坚持燃油经济的理念,在每小时40-50公里的档速行驶下,燃油消耗量百公里小于4.4升。福瑞达大可以化解冲击能量,最大限度的保护驾驶人员的安全,并在纵梁等多个部位有高强度钢板,大大增强了车体强度使整车达到了国家的要求。此外配备自动架等,在每小时80公里的紧急制动距离小于30米,大大高于国家要求的50米的距离。

  福瑞达的舒适装置:福瑞达装备了儿童安全锁,两档式后门升降玻璃,多个小件物品盒、内开启式油量开关,电子流量表等使用户使用起来舒心、便利。

  下面为大家介绍另一款爱迪尔II的情况。爱迪尔II的开发理念,是昌河汽车再度联手世界顶级公司意大利博通开发的家用轿车,该车具有时尚的车身造型、人性化的配置,可以说爱迪尔II的设计理念是引领时尚潮流的。该车在运用国际先进车身研发技术打造亮丽外形的同时,实现了大空间、实用、安全、舒适等多项功能,成为一款非常适合休闲、购物等各种生活场景的个性化的家庭轿车。

  爱迪尔II的外观设计,爱迪尔II圆润的车身腰线,加上高透明前灯勾勒出蓄势待发的运动感,充满灵秀的前格栅外形吻合当今的流行趋势。部分车窗玻璃,和U型线一气呵成,使整车极富跃动的神韵。爱迪尔II的内部空间装饰,整车3.6米,其短车身、长轴距的设计理念,为车内创造出前所未有的宽敞空间。仪表板采用世界流行设计因素,金属感极强,中控台上有人性化的标识、按纽,易于读识,仪表盘大直径显示白底黑字呈现高质感,透视性好极具运动风范,加上电动技能的系统。座椅符合人体工程学,空间方面大大提高了乘坐舒适型、储物的方便性。爱迪尔II的舒适型,不仅具有亮丽的外观,同时在驾驶方面也是很好的,除了空调、电动玻璃、中控门锁空调等多种标准配置,还可以装同级车中独有的可调转转向柱、倒车雷达、音频输入借口等人性化配置,体现出该车关爱用户的设计原则。

  爱迪尔II的安全性,作为一款普及型的轿车,爱迪尔II安全性是值得信赖的,该车除了满足国家正面碰撞的法规外,还充分考虑了追尾和侧面碰撞安全性,设计的时候,按照欧洲法规进行了严格的追尾、侧面碰撞安全设计,已经通过了国家检测机构的实车碰撞实验。整车标准配备性能转向柱、车门防撞,前后雾灯、车转向灯等安全配置,同时还有双安全气囊、ABS的刹车装置,其他的预紧式安全带等装置配备令你驾车安然无恙,以上是我对福瑞达和爱迪尔II的产品介绍,在试车会中请各位亲自体验车的特点,向全国消费者进行有力的宣传,我们确信福瑞达、爱迪尔II一定会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和喜爱,非常感谢。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