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轿车失控冲出马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10:40  北京晨报


图为事故车 (通讯员 鞠洪杰 摄)

  本报讯(记者周梁) 昨天上午11点10分左右,在顺义区赵全营镇牛板路板桥村路段,一辆轿车撞倒路边的柳树后冲出马路,车上两人受伤。

  目击者说,一辆黑色桑塔纳2000轿车由西向东行驶,超车时被前车挡住,突然司机猛地向右打轮,连根撞倒路边一棵柳树后冲下马路。20分钟后,999急救车将副驾驶上的受伤女子拉走,但司机被卡车内无法动弹。11点40分,顺义空港消防中队赶到现场,使用器械对变形的驾驶室进行破拆。20分钟后,男性司机被救出。

  清河急救中心的大夫称,车上两人目前都无生命危险。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